搬运工(๑•̀ㅂ•́)و✧

孤独症 番外•Aylott for money(下)

一开始只是想提前引入Lance这个人物而已,结果一不小心就写了五千多字的番外ヽ(  ̄д ̄;)ノ

反正我写得挺开心的……

  

——————

 

  当天晚上,Aylott“身心俱疲”的拿着一堆“赃物”刚一踏进家门就被弟弟妹妹团团围了起来。

  

  “干……干嘛?”Redeyes茫然的看向了Goldeneyes。

  

  Goldeneyes一摊手,表示你干的破事暴露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Redeyes一开始就没打算刻意隐瞒,不然他不会乱扔走私品,也不会每天换完全不同款的衣服。

  

  “你们都知道了?”他试探着问道。

  

  Steve和Alex满脸沉重的点了点头,Alex眼眶红红的,像是刚哭过。

  

  “呃……”Redeyes没想到她会这么大反应,毕竟他这个德行违法乱纪是早晚的事,他们所以为的城内走私又不是什么重罪,巡查官都懒得抓的,“你们怎么了?”

  

  “对不起,哥。”Alex带着哭腔给他道歉,然后深深的鞠了一躬。

  

  Redeyes给她吓了一跳,他的第一个想法是“卧//槽这丫头居然会叫我哥?!”

  

  Alex一边梨花带雨的哭着一边给Aylott解释自己其实是开玩笑的。Steve则站在旁边忧心忡忡的盯着Aylott的脸观察他的表情。

  

  结果想象中的愤怒和谴责并没有到来,Aylott的表情先是有点惊讶,然后是“原来如此”,然后是更深的疑惑。

  

  就为这你哭个屁你哭,你给我添的麻烦还少吗?

  

  Redeyes等她磕磕绊绊的说完,犹豫了一下才开口道:“你们……能不能先让我进去。”

  

  他们这才发现Aylott被堵在门口站了半天了。

  

  Steve和Alex满脸忐忑的侧身让Aylott进屋,目送他扯了张椅子坐下,然后静待他的答复。

  

  “别紧张,我并不在意。”Aylott招招手示意他们靠近,“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你们在介意什么,这并不是什么大事,顶多算是让我加了几天班而已。”

  

  “可是……”Steve和Alex满脸内疚的看着他,“你这几天做的……我是说,你不必牺牲道这个地步。”

  

  “一切为了家人嘛。”Redeyes现在都没搞懂他俩到底在纠结什么,自己又算是牺牲了什么,所以他只是很随意的敷衍了一下。

  

  Alex和Steve被感动得无以复加,在厚实的亲情滤镜下,Redeyes脸上无精打采的表情似乎都变得温柔了。

  

  “反正你以后不要再做那种事了。”Alex认真的说,“无论以后发生什么,我们都可以一起解决,至少别用那种……极端的手段了。”Steve在一旁疯狂点头。

  

  这手段哪里极端?我一没卖身二没杀人怎么就极端了?!Redeyes郁闷的想,看向了Goldeneyes。

  

  Goldeneyes回了他一个同样茫然的表情。

  

  “你们说得对,”Aylott礼貌性的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话锋一转,“不过这次的事情我还是要先做完,否则很影响我的信誉。”

  

  毕竟这事儿是Lance介绍的,他不能半路撂挑子,况且除了无聊他也没觉得有什么麻烦的。

  

  Alex满脸惊恐——你要这种信誉干什么?打算成为连环杀人犯的楷模吗?!

    

  Steve满脸震惊——你要这种信誉干什么?打算成为男妓行业的标杆吗?!

  

  Redeyes被他们凶恶(错觉)的目光瞪得莫名其妙,他站起来拍拍他们的肩膀:“时间不早了,快去睡觉吧。”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后来几天Redeyes还真就像他说道那样,继续每天早出晚归,到月底才恢复以前的懒散作息。

  

  Aylott躺在屋顶上拿着宗教读物打发时间,Viersha坐在院子里拿着账单核对最近的开支,一切都和以前一样,仿佛那场闹剧从未发生。

  

  除了……

  

  Steve和Alex坐在餐厅里,对着Aylott带回来的巨款陷入了沉思。

  

——————

  

  后来整整半年时间Alex和Steve都神经兮兮的,满街找Aylott的通缉令,一个担心有巡查官把她哥绳之以法,一个担心有贵族富婆把他哥抓去当男宠。

  

  Aylott被弟弟妹妹勒令三个月不准出门。

  

  Redeyes:(´゚ω゚`)???

  

——————

  

顺便一提,番外的故事发生在正文开始的两年前,现在Alex18岁,Steve22岁,嗯,是的,他们至今不知道真相。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