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๑•̀ㅂ•́)و✧

孤独症 Chapter 3

  Redeyes在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点情况下带着Herobrine回了一趟村庄。

  

  他们前脚刚踩上屋顶,Goldeneyes就一副恭候多时的模样从窗户里翻了出来。

  

  “不跟他们说一声?”Goldeneyes塞给他一个包裹,对Herobrine这消失七百多年的家伙的莫名出现只字不提。

  

  二人那种诡异的默契感让Herobrine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暂时想不出什么好理由,就当我死矿洞里了吧。Alex是个虔诚的信徒,所以什么都信。丧事就别办了,怪尴尬的。”Redeyes用一个做作的姿势把那个布包往后一甩,啪一声差点把Herobrine从屋顶上砸下去。

  

  “多久?”Goldeneyes无视了创世神幽怨的眼神。

  

  “一两个月……?要是有什么意外状况我会给你写信,半年内没消息你就当我死了吧。”Redeyes风轻云淡的说着,同样无视了Herobrine。

  

  “太危险的话可以不去。”

  

  “不危险我才不去呢,别担心,任何结果对我来说都是good end~”那个沉甸甸的包裹又被扔回了Redeyes手里,不过这没有影响他句尾的小波浪。

  

  “听着,我比你想象的要了解你,不要……”

  

  “行了!”Herobrine压低声音打断了他们,“拜托别当着我的面打情骂俏!”

  

  “嗯哼,那么事情就是这样,Adios my lady。”

  

  Redeyes转身挥了挥手,冲Herobrine一勾手指,那轻佻的举动就仿佛他是什么烟花柳巷里的应召男郎。

  

  Herobrine轻哼一声,拉低帽檐,跟着他绕进了村庄边的树林里。

  

  “所以,你们,情侣?”Herobrine用眼神指了指渐渐远离的村庄,问道。

  

  “想什么呢,朋友而已。”

  

  “是吗。我远比你想象的了解你?Adios my lady?”Herobrine装腔作势的重复了一遍他们的话。

  

  “呵,我们真的只是从小一起长大,出生入死,在创世神的追杀下互相扶持,苟延残喘,认识了两千多年的好朋友……而已。”他意有所指的在某个词上加重了语气。

  

  Herobrine知道对方想说他管的太宽,他耸耸肩:“我也不太感兴趣,说正事吧,那是什么?”

  

  Redeyes掂了掂那个包裹:“也没什么,我的通行证,给你弄个通行证和假身份的钱,足够买通任何反抗组织的‘礼物’,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Herobrine回忆了下那个袋子砸在身上的重量,以及那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小村庄,咋舌道:“看不出来你们这么有钱。”

  

  “不是‘我们’,是我有钱。”Redeyes 看起来心情相当愉快,“作为一个年过二十(个世纪)的成熟男性,来钱的路子远比你想象的多。”

  

  这话倒是不假,因为一说到来钱的路子,Herobrine脑子里就只有各种贵金属的代码。

  

  “好吧,你先告诉我你的安排,还有,为什么需要‘一两个月’?”

  

  “你知道末地传送门的具体位置吧?”Redeyes用很理所当然的语气问道。

  

  “不知道。”Herobrine也用非常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

  

  Redeyes显然震惊到了:“why?!你认真的吗?身为一个神你是不是太失败了一点?!”

  

  “我来往两界从来都是直接瞬移的,末地传送门做好之后我一次都没用过,现在没有主世界的权限我连坐标都看不了地形变化还这么大,位置什么的我知道就见了鬼了!倒是你在主世界待了有两千年了吧!传送门在那都不知道你丫白活了啊!”Herobrine非常激动的对Redeyes进行了谴责,还不小心爆了句粗口。

  

  Redeyes心说传送门在哪关我屁事,说得好像我有胆子去末地然后被你撵着打似的。不过他决定不跟这个关了几百年情绪不稳定的家伙一般计较。

  

  他深呼吸了一下,开始说他的计划:“那么首先,我会带你去一个地方,那里有个末影人,他可以感知到末地传送门的大概位置,然后我用尽可能人类一点的方式带你去那个郡……”

  

  “等等为什么是人类的方式?”

  

  “这个等会儿解释。到地方之后,我会调查末地传送门的具体方位……但是地狱已经被Notch封锁了,地狱门没用,没有烈焰粉会很麻烦。”

  

  “那就看你的了,”Herobrine冷冷的道,“要是地狱门能用我找你干嘛。”

  

  “我很想你。”Redeyes突然换了一种语气。

  

  “……要是你很介意我刚才的措辞我可以向你道歉。”


  “我没开玩笑,真的,你被封印之后我每天都过得生不如死。”Redeyes用非常真诚的语气说道。

  

  “因为Notch终于腾出手来‘打扫卫生’了?”Herobrine飞快的猜到了他想表达的东西。

  

  “是啊,所以回到那个问题,我必须得用人类的方式在主世界行动。你有没有发现主世界的BUG少了很多?”

  

  “都死了?不过Notch怎么没弄死你?”Herobrine非常耿直的问了出来。

  

  Redeyes一脸“你好冷漠我好伤心”的表情,但他的演技骗不了创世神大人,所以他还是老老实实的解释着。

  

  “Notch开发了某种新的探测技术,主世界内所有BUG一但被发现就会直接被抹杀,系统搞不定的Notch就亲自出马,那些弱得连隐藏气息都不会的家伙全死光了。”

  

  “但那个探测也不算特别灵敏,只要我在隐藏气息的同时低调一点——嗯,此处我说的低调其实是指别用外放型能力炸地形——一般来讲系统是不会对我有反应的。”

  

  “容错率很高嘛,那你直接带着我一路杀过去不就好了,耗时顶多五六天吧。”

  

  “对!这就是重点!”Redeyes用称得上恶狠狠的眼神瞪着创世神,“我还带着你呢!他喵的我现在光是站在这里都怕Notch天降正义削死咋俩!你能不能稍微低调一点点,你知不知道在矿洞里那会要不是我发现得早那片山脉都会给系统炸平!!”

  

评论

热度(18)